close

images   

專家說法

Paul Penders為同名化妝品的創辦人

他是一個積極環保主義者和狂熱的保護動物權利的擁護者,並將自己的信念融入護膚產品和彩妝裡。他提倡"無化學物質"和”無動物測試”,因此,品牌產品均乎用天然有機的草本成分,並且不做動物試驗。

 Paul FB-10

Expert Says

你可知道?健康的皮膚表面有一層肉眼看不到的蠟狀薄膜,稱為皮脂膜。Paul解譯說,它是由皮脂和汗液乳化而成,對於肌膚的含水量扮演重要角色,能將表皮層中所含的30%水分牢牢鎖住,從而預防皮膚水分的過度蒸發,同時有效滋潤皮膚,讓肌膚保持水潤、亮澤、有彈性。然而,一旦皮脂膜遭到破壞,皮膚角質層內的水分就會流失,肌膚自然而然便會產生乾燥問題,如皮膚感覺緊繃、脫皮、痕癢、皺紋加深,甚至龜裂。

 

其形成原因有內在因素和外在因素兩方面,內在因素是與先天性皮脂腺活動力弱、後天性皮脂腺和汗腺活動衰退、維生素A、B和C缺乏、缺乏運動、皮膚血液循環及營養不良、疲勞壓力、睡眠不足等有關,外在因素則與日曬、乾寒及燥熱的氣候、冷氣機、熱水澡、香煙,以及洗臉或洗澡次數過多等有關。

 

想要舒緩乾燥肌膚,就要盡可能預防上逑的因素,每次洗臉和洗澡後,一定要抹上高效的保濕乳液,透過成分中的保濕劑替代皮脂膜,於皮膚上形成舒緩防護膜,以減緩水分流失,保持肌膚潤澤,從而改善乾燥和老化問題,除了外在保濕,他也鼓勵內在滋潤。他建議每天至少喝8杯水,不僅有益健康,同時可以讓肌膚獲得充足水分。此外,別忘了維持均勻的飲食和適量的動運,給予皮膚所需營養,並且促進血液循環,肌膚才可由內而外煥發水潤光彩。

 

補水更升級

Paul Penders 針對乾燥缺水的膚質研制Dry Skin Relief乳霜和Calming & Soothing Mist噴霧。產品均以天然草本精華配製而成,給予肌膚大自然的保濕呵護。前者可提供皮膚長效滋潤,改善乾燥,缺水和痕癢問題;後者添加了有機羅馬洋甘菊萃取,可同步舒緩和鎮靜皮膚,瞬間提升肌膚活力。

 

四大熱門天然保濕成分

1.橄欖油: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,可吸收紫外線輻射,並且有助於舒緩和滋潤乾燥部位,適合任何膚質使用。

olive-oil

2.蘆薈:與皮膚的酸鹼平衡,可滋潤和治療肌膚,同時能激活纖維細胞,從而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增生,肌膚柔滑光亮。

盧薈

3.西洋梨:含有豐富的礦物質、維生素A和B,比起其他水果含有較多的蛋白質,可給予肌膚和頭髮高度滋潤。

avocado

4.椰子水:有助於製造賴氨酸,令肌膚緊實有彈性。此外,含有細胞分裂素,可促進細胞分裂,改善缺水問題,進而延緩肌膚老化。

cetyl

9672  

arrow
arrow

    Taiwan 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