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舒樂健康系列產品 

品牌故事   專家推薦   打擊痠痛   研究報告    保固註冊    問與答   其他產品

舒樂健康枕舒樂健康旅行枕舒樂健康頸枕

舒樂健康靠墊舒樂健康汽車靠墊舒樂健康系列產品動畫

 

舒樂Therapeutica公司是致力於開發脊椎保健產品的加拿大製造商。在1995年,第一個產品上市-舒樂健康枕。這個獨特的產品是由設計師艾德.凱霍爾和脊醫師彼德.馬偕所開發出來。它獨特的三面設計正確的改善脊椎排列,以正確的高度支撐仰睡及側睡時的頭部。這個產品有一個獨特的三角錐以支撐上背部,支撐頸部和上背部相聯之處,以消除頸部的壓力。頭部凹陷設計是用來以最佳的姿勢承托頭部,以防止打呼。枕頭有5種尺寸可供選擇,以確實做適當的支撐。

 

舒樂健康枕的開發是經由一連串的臨床試驗。起初是測試在因甩鞭效應而受傷的病人,他們無法睡在一般的枕頭上。這產品通過了最終的測試:它是可以改善這些脊椎受傷的病人。

 

由於人們愈來愈常出差旅行,於是舒樂公司特別設計舒樂健康旅行枕頸枕,提供和舒樂健康枕共同的特點,但尺寸縮小,方便攜帶。一個好的睡眠不會因為去旅行而結束。

 

之後,舒樂公司推出舒樂健康靠墊,像舒樂健康枕一樣,在它達到完美並上市之前,也是做過幾百個病人的臨床測試。在開發期間,凱霍爾和馬偕了解到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靠墊,但他們僅能提供腰部的支撐。舒樂公司測試發現傳統的腰部靠墊能提供的支撐很有限,就僅僅是簡單的填塞脊椎和椅背間的空隙。

 

舒樂健康靠墊提供關鍵的整個脊椎必要支撐點,它同時也提供了充分的側邊支撐讓脊椎沿著背靠保持在適當位置。最後,每個人需要不同尺寸合適的背靠,舒樂公司發現他們必需製造三種尺寸的背靠以符合每個人的需要。

 

舒樂公司最後一個產品是,舒樂健康汽車靠墊,是舒樂健康靠墊的延伸產品。提供完全休息時和開車時使用。像在辦公室一樣,許多駕駛人依賴傳統的腰墊支撐,它僅僅是塞在腰部和椅背之間的空隙,提供很少的支撐。舒樂健康汽車靠墊是支撐整個脊椎,並且提供從背、頸、頭部一致性的支撐,以防止因甩鞭效應而受傷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Taiwan Perfe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